芋圆浅钱美猫猫

「凯千」两个爸爸

我搬小板凳等着宣誓主权🙃

甜甜甜八:



无关真人


  请勿上升!!




瞎编瞎写瞎脑洞




24小时情书那篇,大家求番外意愿很强烈啊




写了写了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你这么幼稚,去念幼儿园好啦~




易烊千玺老拿话噎他,王俊凯已经习惯。这次这么说,无非就是想要他加易笙的家长微信群。




半跪在沙发上,用胳膊肘卡王俊凯的脑袋,“凯哥,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?”




“是啊~”




“那你就加家长群,好不好嘛?”




哼哼唧唧,乱用必杀技。王俊凯放下剧本,不得不妥协,“好啦,我加。”




“最爱你了。”


易烊千玺甩掉烫手山芋,啪嗒啪嗒跑回去捏泥巴了。




嘿、用完就扔啊。




张老师:易笙家长,开学都半学期了,怎么才加家长群?




现在还有人敢用这种语气冲王俊凯说话,一时、王俊凯也没反应过来。




海贼王大佬:对不起啊,老师,我家笙笙刚从重庆转过来,希望你多多关照。




刘老师:易笙爸爸,麻烦改下群昵称。




什么鬼,这是嫌他微信名幼稚不稳重啊。




呦呦呦、易笙他爸还用易烊千玺的头像,三十多岁还追星,不端庄。




易笙爸爸:改了……




把易烊千玺从床上拉起来,“坑我是吧。”




掐着小细腰捏,易烊千玺躲来躲去,没处藏,手臂挂在王俊凯脖子上。




“你肯定应付的来。”




亲昵咬住王俊凯脸颊,恳切地求他别给推回来。




收取了一夜的利息,这茬就算过去了。




但没两天,王俊凯就深深后悔。此时已经捉不到易烊千玺,他进组拍戏去了,想收拾也收拾不着。




张老师:@易笙爸爸,孩子在学校打架了,麻烦今天放学来趟学校。




再@王俊凯也看不着,大片拍摄现场,快门声都比手机声大。




等终于看到,正常人家晚饭都吃过了。




易笙爸爸:对不起,我刚刚结束工作。明天我会让他奶奶去学校一趟。




一学期学费二十万,老师见多了每天阿姨来接小孩,可易笙家更奇怪,她就没见过他家的任何一位家长。亲子活动、家长会,次次来的是爷爷奶奶。




张老师:我看还是您来一趟吧。




易笙爸爸:我和我爱人目前都不在北京。




忙啊,老师也打听过他家做什么生意,忙成这样。




易笙宝宝的答案直白到不行,“我爸爸就是做电视的。”




做电视的?开工厂呗。




“那你妈妈呢?”




“我爸爸也在电视上。”




这孩子看着聪明,实际怎么有点傻。一个劲重复他爸爸是干嘛的。




不会没妈妈吧,呦、单亲家庭,那是挺敏感。




还小呢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采取的就是对什么感兴趣学什么,不束缚孩子天性,更不追求学业。




但打同学,还是要严肃对待。




“妈、笙笙怎么在幼儿园和别人打架了?”




“你们什么时候回来?他也不肯和我们说,气的呦、鸡蛋羹都没吃。”




瞧把他儿子气的,“我这边结束,去趟上海接了千玺,一起回去。”




再两三天吧,他去易烊千玺剧组攒两天,得有点二人时间。




本来,易笙是他爸妈在重庆带,易烊千玺他父母带燃燃。




可易笙五岁,王燃燃三岁,正是培养感情时候、易笙也就不回重庆了,跟着大人们在北京。




仅限熟人圈里,对他们关系看破不说破,这个导演去年刚和王俊凯合作过,知道一点。所以,王俊凯捧着咖啡,大摇大摆上人家组里,连个口罩都不用带。




得请几天假,回去处理家事,易烊千玺请假理由也是很庄重。




也是,也到有家庭的年纪了。照这么看,五十八和孙子孙女一起旅游,妥妥地可以实现。




“哎呀、你坐沙发上去。”




沙发空荡荡,非和他挤一张椅子。




还敢横,“你知不知道那个群里……老师先不说,人家也是工作。那些妈妈们,晒珠宝、晒老公,偶尔有几个爸爸,也是晒车、晒表、晒工作。”




“这不是常态嘛,想让老师多照顾照顾自己家孩子。”




虎牙在大佬脖子上磨,心思急切地告状,“老师居然说我微信名幼稚。”




哪幼稚了?他喜欢海贼王、喜欢大佬。




“反正你儿子造反,居然敢打同学,待会你得好好教育,不能老我扮红脸。”




虽然易烊千玺不笑时候可凶,但家里扮严父的一向是王俊凯,这回可得换换。




视频一接通,闺女的小脸就怼屏幕上可劲地亲。




“燃燃乖,爸爸待会再和你聊天。哥哥呢?”




恋恋不舍把手机交出去,儿子那是接的不情不愿。




“易笙!还学会打同学了。”




凶完,易烊千玺扭头把脸藏进王俊凯颈窝,笑得发抖。




拍拍易烊千玺后背,王俊凯添柴加火,“你看看,都把你爸爸气哭了。”




小孩单纯,撇嘴也要哭,“他要抢我爸爸。”




“呦呦、别哭啊,爸爸逗你玩呢。”




王俊凯这么大人,还在逗小孩。谁也别说谁,你俩一扎堆,就和之前没什么两样。




打着哭嗝,断断续续说:“他说易烊千玺是他爸爸,易烊千玺明明是我爸爸。”




什么?有人要抢他家易易。




“他是我的……”




王俊凯那气氛,分秒钟要杀去学校。




“儿子打的好,老爸支持你。”




说什么呢,把王俊凯给推到镜头外,“听奶奶的话,我们明天就回家了。”




“回去后我非得去趟学校。”




已经很少这么较劲,一涉及到易烊千玺吧,王俊凯就这心态了,改不过来。




所以,易烊千玺后来去学校,强制性不许王俊凯下车,“你和燃燃就在车里等。”




“不是,凭……”什么啊?




车门哐当关上了,没法子,“燃燃,我们看动画片。”




口罩帽子不露脸,一走进办公室,老师们都受了惊吓,就差没叫保安。




“易笙,这是你爸爸?”




头像拨浪鼓似狂点,这可是爸爸第一次来学校。




“老师,你好。”




积极去握手,不自在迅速抽了回来。老师指他口罩示意摘掉,装傻充楞,“老师,我感冒、怕传染就不摘了。”




这个海贼王大佬,事还真多,“群里我们已经讨论过了,对方家长说,你家孩子给人道个歉,这事就算过去了。”




“那个……老师,加群的不是我,是我爱人。”




你、你,你爱人昵称怎么也是易笙爸爸?




很贴心怕给人家造成困难,解释道:“我们俩都是男的。”




两个爸爸?现实生活还真有。




“咳、理解理解,但我们还是主要解决孩子的问题。”




这有什么好道歉的,他爸就是我本人,还真就是易烊千玺。




老师也无语,她知道易烊千玺特别火,但这家长们说话不注意,给孩子们听去,引发了矛盾,真是啼笑皆非。




“归根结底……孩子们就因为易烊千玺是谁爸爸发生了点小矛盾,马上放学,道个歉的事。”




老师就想赶紧结束这场闹剧。




“打架不对,但是易笙没说谎。”




顶着小卷毛的脑瓜,点了又点,“我爸爸就是易烊千玺。”




张姓老师连忙摆手,“不是,我们别纠结这个问题了,好不好?”




三番五次解释,正好刘老师顺道把另一位打架小朋友和家长请了过来。




“老师,你看能不能让两孩子出去会儿,我们大人们聊聊。”




小朋友的妈妈看起来为难,脸色苍白。




“刘老师,易笙爸爸在门口,你把他送过去就行。”




善解人意,提出解决方案。




只剩下事件相关人,看起来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缓缓开口,“不好意思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


是麻烦,再不弄好,大醋缸就要杀进来了。




“到底怎么回事啊?张扬妈妈,你不说他爸有名气,孩子就跟你姓。我们还真以为孩子爸爸是易烊千玺呢。”




真易烊千玺差点吐血,他隐婚生子一报道,指不定当多少回爹了。




也该他发言,“我会回去好好教育易笙,我在这和您道个歉,孩子就别了。”




要他家宝贝弯腰道歉,想也不可能。




这妈妈非要道出内情,“张扬没见过他亲爸,整天管我要爸爸。这不、刚好易烊千玺的剧在播,他又帅又有钱,还刚好隐婚。”




后来的事,就碰巧了。




误会解释清,话说开,老师就迎着把人送出校门。




一出校门又是修罗场。




“嘿嘿、打上瘾了。易笙,你爸呢?”




王俊凯,长本事了,儿子在校门口打架,你坐车里看。




又一个口罩男从车里下来,“燃燃睡觉呢,我让他俩吵完再上来。”




得得得、女儿控。




大人们不会与小朋友计较,虎头虎脑的张扬小朋友眼睛都哭肿了,嘶喊着,“易烊千玺是我爸。”




易笙好像被吓到了,往王俊凯身后藏了藏。




易烊千玺最见不得小孩哭,原先楠楠小,现在是有俩小崽子,心越来越软。




“乖、别哭了啊。”




王俊凯甩甩腿,暗示抱着自己腿的易笙。




自家儿子一骨碌钻进怀里,“爸爸~”




这点小心思,不愧是王俊凯的儿子。




心软但不是博爱,易烊千玺兜起易笙,和老师告别,“笙笙,和老师再见。”




易烊千玺抱着儿子,王俊凯揽着易烊千玺的肩,这才满意。




“王俊凯,你等着。”




就在这种学校工作,老师都少见这么豪华的车。此刻也注意不到车,“听到没有?他爸叫王俊凯。”




“张老师,你魔障了吧,王俊凯这名挺常见。”




也是、也是,都是让“易烊千玺”闹的。




“我们不要理千玺。”




冤不冤啊,翘着二郎腿,镇定滑手机,“随便你们吧,我明天就回剧组。”




“小凯爸爸说的。”




真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,“燃燃,我们回奶奶家吃饭,不带他们,好不好?”




“行了行了,今晚想吃什么?我做。”




您只管点菜就行。




一家四口,直奔超市。原以为这回够隐秘,莫名又上热搜,还是做为路人小哥哥。




颜值控:超市发现一对有爱的路人。




高一点的全程推车挑东西,剩下那位领着两个小孩,这搬一点,那拿一些。高个的小哥哥很无奈地要把不需要的放回去,太好笑了。




超级有爱,还掐了矮个子小哥哥的脸,太宠了。




为什么好看的小哥哥都和男生在一起?




最爱逛超市:这两哥们结账时候就站我前面,力证是一家人。讨论的话题居然是要不要一起去亲子运动会。




带着口罩也好好看,看傻听呆,还不小心踩到矮个小哥哥的鞋。另一位立刻把人搂过去了,甜到忧伤。




我爱易烊千玺:走错片场了,怎么觉得这两人有点眼熟。




螃蟹横着走:眼熟+1,从背影这个一厘米左右的身高差……




摘榴莲的烊宝宝:看后脑勺就很眼熟!




备好料,炒菜快,小帮厨脱离抽油烟机工作环境才听清经纪人在讲什么。




又发微博,先看看了热搜词条,易烊千玺把王俊凯从厨房拉了出来,背靠背站好。




“笙笙,你说谁高?”




“一样高啊。”




看吧看吧,小朋友不会撒谎。




起码上了180,还有人说他矮呢。




“这图拍的挺好。”




两大两小的背影照,温馨美好。




没办法,在事态没失控前,只好发微博证明他人在剧组。




易烊千玺:又是好好工作的一天~




还好照片不会标时间。




「那还真是你?」




「嗯、谢谢导演」


先道谢,准没错,剧组那边也会帮着cover。




有一方发微博,这事也就和他们撇清。在易烊千玺忙着编辑发送时,王俊凯蹲地上又在和宝宝们玩乐高。




“我们今晚就把公主城堡拼完好不好?”




该死的强迫症,控制不住啊。




“不要~”




王燃燃从乐高旁跑走,陪爸爸玩好累,她要看动画片。




女儿窝到易烊千玺怀里看电视去了,咱还有儿子不是?




易笙拼了会儿,哈欠连天,“爸爸你不是说,早睡早起才是乖宝宝吗?”




还学会反将一军。




把孩子们安置好,易烊千玺出来又捅王俊凯一刀,“放弃吧,只有我陪你了。”




“还是易易好。”




这么好,当然要给他吻下去。




更好的还在后头,易烊千玺枕靠着王俊凯手臂,提议道:“我们把燃燃送回重庆吧,我已经和我爸妈商量过了。不然你爸你妈也挺孤独的。”




“真的?”




他妈确实提过,易笙要上学、可燃燃怎么着也还得一年,易烊千玺父母就在北京,孩子们大多时间跟他们住。




“孩子都和我们不亲了。”




含饴弄孙,总不能两个都带不了。




“妈确实和我提过。”我没想到……你会答应。




“燃燃一直我爸妈带着,上次回重庆她不肯叫爷爷奶奶,妈肯定伤心。”




还想说,晚点上幼儿园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


结果还没说,王俊凯就把被子一拉,罩头顶。




边亲边啃,还带表白,“我爱易烊千玺,我爱你。”




“傻子,就这么一点事……”




不是,因为再没有像王俊凯这样,爱易烊千玺至深的人。所以一点点小改变、小感动,就会让王俊凯欣喜若狂。




那么……“一起去亲子运动会吧。”




下次不澄清、不躲避,给你宣示主权吧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